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泊头市巨牛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机械滑台专用..., 端面铣床龙门铣床, 斜铁斜垫铁, 机床压板机床工作台, 塑钢爬梯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常州机械滑台,巨牛机械专用机床滑台 十字滑台 重型滑台 机床工作台
常州机械滑台,巨牛机械专用机床滑台 十字滑台 重型滑台 机床工作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2常州机械滑台,巨牛机械专用机床滑台 十字滑台 重型滑台 机床工作台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1-13 04:1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常州机械滑台,巨牛机械专用机床滑台 十字滑台 重型滑台 机床工作台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9001 品牌: 巨牛机械
工作台类型: 滑台 材质: HT250
外形尺寸: 2000 适用范围: 通用
型号: HJ 规格: 行程1-10米
商标: 巨牛机械 包装: 木箱
产量: 500

“常州机械滑台,巨牛机械专用机床滑台 十字滑台 重型滑台 机床工作台”详细介绍

本厂制造机械滑台,机械滑台是根据国际标准GB3 688.4-83(等效国际标准IS2562-1973)设计的,它是用来实现给运动的动力部件。
1HJ系列机械滑台采用滚珠丝杠.本滑台选用优质铸铁导轨,电气挡铁安装位置有左型或右型等形式.
 本滑台采用(两导轨之间)双封闭结构,精度高;精密级采用塑料导轨板,动态性能好.本滑台刚度高,热变形小,进给稳定性高,从而保证了加工状态下(负荷下)的实际精度.本滑台很容易实现无极变速及数控化.所以本滑台是实现高精度柔性化的理想部件.
机械滑台用以实现进给运动,可卧式也可立式使用,在机械滑台上安装动力箱(装上多轴箱)钻削头、镗削头、铣削头、镗孔车端面头等各种部件,用以完成钻、扩、铰、镗、锪窝、刮端面、倒角、车端面、铣削及攻丝等工序,亦可在其上安装工件组成输送运动实现工作循环。
滑台又分A、B型,采用高牌号铸铁或镶刚结构,具有普通级和精密级两种精度。A型为双矩型导轨,一般用于粗加工,B型为一山一矩合型导轨,用于精加工。该系列滑台外形美观、设计合理、刚性好、性能可靠,是组合机床和自动线较理想的基础动力部件。当滑台用于深孔加工时,还应注明带分级进给装置,我公司可以根据客户需要订制加长机械滑台。

落地式端面铣床广泛使用在机加工设备,重型机械行业。端面铣床具有结构牢固、钢性好、灵活性能优越、大型和超大型工件的端平面和槽类铣削、大型工件和钢构件的端面加工、大型钢铸件和铁铸件和端面加工的结构和特点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